求问!
- 追随北大LV.团长
- 2017/6/13 23:10:33
河海有挂科的能拿毕业证吗
- 奴隶汇集
- 2017/6/14 0:32:19
大城市铁岭
你得过了才有毕业证啊
- 朗逸
- 2017/6/14 3:29:31
看培养方案,一些对照每门功课
- 1245
- 2017/6/14 6:08:00
最后会让你都修满的
- ok80230
- 2017/6/14 8:06:43
如果你都是60分,虽然说及格了但是绩点没到3.0还是不能毕业呀。河海绩点(60-69是2.0,70-74是.2.5,75-79是3.0,80-84是4.0,85-89是4.5,90+是5.0)如果我说错了希望其他学长学姐能指正啊。。

- qiuxinfan
- 2017/6/14 8:39:15
我知道的同学中有挂科(公选课除外)的好像都得重修才能拿毕业证
- shewoon
- 2017/6/14 11:55:25
不能
- simple
- 2017/6/14 12:45:25
这个跟挂科没关系吧,只要你修够学分,毕业的时候绩点3.0就能拿到学位证了
- 绝对福
- 2017/6/14 16:03:07
必修课必须得过
- sscfhr
- 2017/6/14 17:10:34
有暑期重修
大四暑假留下来重修 然后推迟拿毕业证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