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区和常州校区的生活条件和环境哪个更好?
  • 浏览:17 评论:11 人

  • 首先学长是江宁的,对常州不太了解,只知道常州校区稍微小一点。
    江宁校区宿舍分为两个部分,教学区和江南骏园。
    教学区不用说了,设施比较好,也有空调,每栋楼都有洗衣机的。缺点是阿姨查寝太严格了,晚上不好浪(你懂得)
    骏园设施比较陈旧,有独卫,问题比较大的是没有空调,排水系统不好(今年被淹了)教学区不用担心被淹。好处是管理很松哦。哈哈。半夜吃个烧烤回去和阿姨和和气气讲个话就行。(并不是绝对)
    常州校区不太了解,但怎么也比骏园好的吧。希望可以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