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区和常州校区的生活条件和环境哪个更好?
- 程彦洺LV.营长
- 2017/6/15 21:05:59
如题 求学长学姐具体一点儿的回答好吗,谢谢学姐学长们
- lyboyzcl
- 2017/6/15 23:33:46
顶啊
- 夕阳深处等你
- 2017/6/16 1:42:45
来人啊
- 灰色的泡沫
- 2017/6/16 3:03:30
江宁
- 1213hu
- 2017/6/16 4:29:56
江宁
- sscfhr
- 2017/6/16 7:08:08
首先学长是江宁的,对常州不太了解,只知道常州校区稍微小一点。
江宁校区宿舍分为两个部分,教学区和江南骏园。
教学区不用说了,设施比较好,也有空调,每栋楼都有洗衣机的。缺点是阿姨查寝太严格了,晚上不好浪(你懂得)

骏园设施比较陈旧,有独卫,问题比较大的是没有空调,排水系统不好(今年被淹了)教学区不用担心被淹。好处是管理很松哦。哈哈。半夜吃个烧烤回去和阿姨和和气气讲个话就行。(并不是绝对)
常州校区不太了解,但怎么也比骏园好的吧。希望可以帮到你。
- 游人渐稀
- 2017/6/16 8:36:06
两个校区不在一个城市
- jackqiang
- 2017/6/16 11:59:54
能去江宁为什么考虑常州?
- 透心凉
- 2017/6/16 13:29:22
能来南京干嘛去常州
- 百客惠购
- 2017/6/16 15:26:34
常州地点好,江宁宿舍环境好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