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长学姐们,你们觉得是学什么好?
- zhyn1975LV.团长
- 2017/6/17 10:40:03
学法学,计算机,医学,新闻传播,还是水利水电工程?请谈谈看法吧
- 吉威时代人力
- 2017/6/17 13:31:43
学跳舞
- 极限沉沦
- 2017/6/17 13:43:45
什么都不学最好
- huameixf
- 2017/6/17 17:39:25
混吃等死学计算机
- 弱水三千
- 2017/6/17 18:08:54
学一门,爱一门,当初被水利水电工程录取也是一脸茫然,学着学着就好了。
- whubbs
- 2017/6/17 19:50:09
想那么多,就别上大学了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