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用户登录
忘记密码?
没有账号?|
马上注册
东湖湖畔
新主题
校园信息
二手信息
考研同盟
活动信息
就业招聘
中北论坛
论坛设施
搜索帖子
在线情况
帮助文档
切换到窄版
致知于行
中北论坛
主题内容
发新帖
回复
为什么有那么多人给我说报了水工会后悔?
浏览:11
评论:4 人
aipin
LV.营长
2017/6/18 0:08:37
不知学长学姐们怎么看?女生是不是不好就业
白面书生
2017/6/18 1:38:58
对过去绝不后悔,对现在充满信心,对未来充满希望
狼牙
2017/6/18 4:46:25
说后悔也太绝对了,但是女生确实有更好的选择。
雪兰莪
2017/6/18 6:05:38
专业怎样不知道 反正我知道什么都不如跳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