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
- bjdxjkLV.团长
- 2015/10/14 16:15:36
是不是代表我7号下午就可以走了?
- youtholcn
- 2015/10/14 18:09:41
@可以走了
- iiaing
- 2015/10/14 20:11:27
为何今年大一的英语这么早考了
- proslim
- 2015/10/14 21:18:54
哇偶,大物,高数欸,不过离我是遥远的事,我们不学
- 眉来眼去
- 2015/10/14 23:38:08
@走不了
- 晴昼烟雨
- 2015/10/15 1:47:06
@想想就好
- xiaoyang75
- 2015/10/15 4:23:47
小伙子,暑期实践不要了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 唯一色彩
- 2015/10/15 5:34:17
我感觉英语和高数差这么长时间,都可以回家再来了。。。
- xiaodan
- 2015/10/15 7:48:06
看样子7月2号就考完了
- he5555555555
- 2015/10/15 9:16:03
6月份就可以走了 哈哈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