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大禹班好吗。
- 配你刚好LV.营长
- 2017/6/28 4:52:17
我今年分数进这个班问题不大,我爸想让我直接和河海大学签掉。我自己想上985大学。很纠结啊。。。
- July
- 2017/6/28 7:49:05
来人啊
- weiseng
- 2017/6/28 8:15:31
我的意见哈,想上水利就留在河海。
对水利没多大执念,就去985吧
- Quint
- 2017/6/28 11:37:48
去985吧 大禹班真的优势不明显
- 草原魂
- 2017/6/28 13:05:45
那就去985呗,按自己的想法来。对水利没兴趣干嘛来河海。大禹不错,不过看个人想法,有的人在大禹过得很好,有的人就一般,比如我。
要真给我一次重新选择的机会,估计我会选个985上

- 游人渐稀
- 2017/6/28 15:45:29
985就985吧,武大华科,天大南开
- op99
- 2017/6/28 16:30:54
不喜欢没必要,省外985,机会很多
- zhangtaoyicn
- 2017/6/28 19:12:10
我也好想进985
- 沙发上睡着
- 2017/6/28 20:59:06
八楼说的对
- rbt099
- 2017/6/28 21:57:49
11楼说的对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