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大禹班好吗。
  • 浏览:25 评论:19 人

  • 那就去985呗,按自己的想法来。对水利没兴趣干嘛来河海。大禹不错,不过看个人想法,有的人在大禹过得很好,有的人就一般,比如我。
    要真给我一次重新选择的机会,估计我会选个985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