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帖 新生交学费的那张银行卡丢了咋办啊
- 一盏离愁LV.营长
- 2017/6/30 23:23:26
rt 学费还没存 还没激活结果怎么也找不到了 快到交钱的时间了 咋办啊
- 三亚管家
- 2017/7/1 0:29:01
咋办啊咋办啊
- 郁闷不死
- 2017/7/1 3:07:14
人呢
- 好好学习
- 2017/7/1 5:35:11
没人吗
- he5555555555
- 2017/7/1 7:14:55
啊啊啊啊啊
- 透心凉
- 2017/7/1 8:44:24
啊啊啊啊啊
- kaisb
- 2017/7/1 11:57:32
早点去南京补办
- 恋爱小静
- 2017/7/1 12:44:28
来南京建设银行问问,我当时已经激活,卡不在了,直接交的钱好像?
- yyyy1234
- 2017/7/1 14:43:11
没激活也是可以存款的吧…
- wangji18
- 2017/7/1 17:15:43
问问辅导员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