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用户登录
忘记密码?
没有账号?|
马上注册
东湖湖畔
新主题
校园信息
二手信息
考研同盟
活动信息
就业招聘
中北论坛
论坛设施
搜索帖子
在线情况
帮助文档
切换到窄版
致知于行
中北论坛
主题内容
发新帖
回复
江宁校区学学驾照报那个比较好
浏览:8
评论:3 人
astan
LV.团长
2017/7/2 21:46:18
江宁校区学学驾照报那个比较好
小嘟嘟
2017/7/2 23:10:21
同问
GGG
2017/7/3 1:29:35
快鹿
echolibra
2017/7/3 3:38:33
我去的快鹿,学车比较方便。其他还好,个人推荐还是去天保,因为那驾校是考点。学的话会比较仔细。价格的话,几个驾校总共都差不了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