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下江宁的同学们…
- 石油化工机械厂LV.营长
- 2017/7/5 20:36:06
晚上操场几点熄灯啊…
大门多会儿关?
去的比较晚找了半天入口??
跑个步太艰苦…
看到同学们都是操场外面跑…
- sdfghsdfjg
- 2017/7/5 22:34:35
看着这些问题我居然一个不知道
- 武汉一心一译
- 2017/7/6 1:06:58
看台后面。一般灯光球场熄灯也就差不多了
- 白面书生
- 2017/7/6 2:27:43
因为你是男的所以不想回答你的问题,我是不会告诉你九点多就熄灯的
- zyf3166
- 2017/7/6 4:54:09
8点多去就行,顺便收走经验

- bjdfw07
- 2017/7/6 7:32:21
火灵儿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