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级小学弟有关军训问题求解
- 加州无聊梦LV.营长
- 2017/7/6 23:04:08
学长(姐),咱们军训用的枪支是统一发放还是自己带去啊?
- 郁闷不死
- 2017/7/7 0:38:05
二楼滑稽
- 一场游戏一场梦
- 2017/7/7 3:04:31
破事水这还用问,当然是开59来
- 半哭乱嫁
- 2017/7/7 4:26:47
去教务处领
- 美柠的老巢
- 2017/7/7 6:54:45
自己造
- 乐者001
- 2017/7/7 8:34:29
我还是用自己的吧,毕竟干净放心顺手
- woqdf333e
- 2017/7/7 11:19:54
枪得自己带,重机枪就算了,太重,不过子弹得多带点,不然不够用
- foreverly914
- 2017/7/7 13:01:09
什么?还用枪!早换成59了
- 金色倾城
- 2017/7/7 15:48:06
要按照基本法
- changkeyan
- 2017/7/7 18:02:45
镇楼图借用用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