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河海大学的学生,我是俊园大学的
- iiaingLV.团长
- 2017/7/9 1:02:57
开学之前录取通知书上说教学区宿舍有空调。对,教学区宿舍有空调。其实以前还不觉得俊园多差,毕竟快递方便,还有很多吃的,但是今年放假前我们被水淹了一次我就蛋疼了,开学之后更蛋疼,俊园里面还是一股下水道味。最tmd扯淡的还不是这些,外卖不让进俊园已经够tmd艹蛋了,这tmd我们上个网都不能安安心心了?你一个学校不给学生弄校园网?以前宿舍四个人88也能接受,现在一个接口只能俩人用?不给空调我可以忍,你再不给网还玩你麻痹,垃圾大学毁我青春
- feiyin
- 2017/7/9 3:45:56
呵呵呵呵,1500住宿费,全南京还能找几个比我们更贵住宿费的211大学么
- lingyunhaiyan
- 2017/7/9 5:13:53
一年1500换来的这种质素条件
- 国一
- 2017/7/9 7:53:37
学校就是垃圾
- 逆境荒野
- 2017/7/9 9:23:06
我tmd在家里办宽带一年下来也就600,速度还特别快还稳定,我也不知道这tmd是倒什么血霉了
- zhangjian
- 2017/7/9 11:20:18
顶
- luoyun1989
- 2017/7/9 13:51:18
我该说点什么好
- 五彩
- 2017/7/9 14:50:01
骏园大学
- 念旧怪伽
- 2017/7/9 17:38:29
9月份骏园限网?卧槽还有这事???
- Victory
- 2017/7/9 18:54:40
@徐辉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