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河海大学的学生,我是俊园大学的
  • 浏览:35 评论:28 人

  • 开学之前录取通知书上说教学区宿舍有空调。对,教学区宿舍有空调。其实以前还不觉得俊园多差,毕竟快递方便,还有很多吃的,但是今年放假前我们被水淹了一次我就蛋疼了,开学之后更蛋疼,俊园里面还是一股下水道味。最tmd扯淡的还不是这些,外卖不让进俊园已经够tmd艹蛋了,这tmd我们上个网都不能安安心心了?你一个学校不给学生弄校园网?以前宿舍四个人88也能接受,现在一个接口只能俩人用?不给空调我可以忍,你再不给网还玩你麻痹,垃圾大学毁我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