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小黄车去哪里啦?
- ljandhelenLV.团长
- 2017/7/11 1:22:29
同学们,河海南门两排的小黄车去哪里啦?
我们现在正在跟学校努力的沟通中,为了加快进度,让同学们早点用到小黄车。谁在学校有关系或者社团可以帮忙的联系一下。13913391974
- wangji18
- 2017/7/11 2:46:52
搬走的那一天。看到很多同学都问,什么时候到河海校园内。我们会努力沟通的。同学们有没有人可以帮忙的。
- 阿林136
- 2017/7/11 4:45:35
???
- 音乐任我行
- 2017/7/11 6:34:03
同求,顶一个。
- tongyi
- 2017/7/11 8:50:14
额,,,从来没见到过
- zyf3166
- 2017/7/11 11:40:13
我很伤心。
- 拾旧时光
- 2017/7/11 12:57:55
这是什么,大四狗表示没见过啊
- 紫韵烟雨
- 2017/7/11 14:49:26
我靠,就搬走了?!
- isq520
- 2017/7/11 17:08:39
有可能是南航的,放我们门口一下
- 764970926
- 2017/7/11 19:17:38
钱不到位啊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