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小黄车去哪里啦?
  • 浏览:16 评论:11 人

  • 同学们,河海南门两排的小黄车去哪里啦?
    我们现在正在跟学校努力的沟通中,为了加快进度,让同学们早点用到小黄车。谁在学校有关系或者社团可以帮忙的联系一下。13913391974








    搬走的那一天。看到很多同学都问,什么时候到河海校园内。我们会努力沟通的。同学们有没有人可以帮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