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前最后一次发帖了,发个靓照吧。爱学习的男孩最帅⊙﹏⊙
  • 浏览:35 评论:27 人

  • 快要期末考试了,我要赶紧去复习,这是最后一次发帖,就发个靓照吧,一会就要卸载论坛了,好忧伤,以后在图书馆遇到我记得打招呼,我一般在四楼右侧外圈第五张桌子,再见,各位亲爱的坛友……轻轻的我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