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你的浏览器能够上教务系统
- 么么哒LV.团长
- 2017/7/16 4:27:32
很多同学的浏览器登录教务系统后点击都没有反应,那是因为这坑爹的“新版”教务系统支持的是IE8、9(新版都能这么老,我也就不吐槽我大可每的硬件软件设施了),360能登陆,于是一大堆同学患上了360浏览器,但是本人对于弹窗三流蛋非常不感冒
。接下来只要两步,你的IE浏览器就能正常登录教务系统了。
打开你的IE浏览器,右上角有个齿轮状图标,点击,IE11浏览器可以看到一个“兼容性视图设置(B)”,点它,把教务系统地址http://202.119.113.135/添加进去,就可以了;IE10的同学请点击“F12开发人员工具”选项,下面会弹出一个控制台,有一个选项可以选择IE为兼容性模式。
所有调用自带的IE浏览器内核的浏览器这样也能上了

学校有钱但是抠
- BigBear
- 2017/7/16 6:01:56
│\__╭╭╭╭╭__/│
│ │
│ > ● │
│≡ ╰┬┬┬╯ ≡ │
│ ╰—╯ │
╰——┬O———O┬——╯ 楼主棒棒哒
- 王馥恒
- 2017/7/16 8:59:08
顶技术贴。
- 合上
- 2017/7/16 10:02:00
火狐不说话
- duiduihr
- 2017/7/16 13:00:43
这么棒~360可以卸载了
- 夜未央
- 2017/7/16 14:33:15
真棒!!!!!!好人啊
- dgsfdk
- 2017/7/16 15:49:26
一直火狐。。。
- womenyiqi
- 2017/7/16 18:39:25
开兼容模式这种事也有人不知道呦
- hnhyfyl
- 2017/7/16 19:57:07
星星技术宅
- shewoon
- 2017/7/16 23:04:34
技术帖顶起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