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你的浏览器能够上教务系统
  • 浏览:35 评论:28 人

  • 很多同学的浏览器登录教务系统后点击都没有反应,那是因为这坑爹的“新版”教务系统支持的是IE8、9(新版都能这么老,我也就不吐槽我大可每的硬件软件设施了),360能登陆,于是一大堆同学患上了360浏览器,但是本人对于弹窗三流蛋非常不感冒。接下来只要两步,你的IE浏览器就能正常登录教务系统了。
    打开你的IE浏览器,右上角有个齿轮状图标,点击,IE11浏览器可以看到一个“兼容性视图设置(B)”,点它,把教务系统地址http://202.119.113.135/添加进去,就可以了;IE10的同学请点击“F12开发人员工具”选项,下面会弹出一个控制台,有一个选项可以选择IE为兼容性模式。
    所有调用自带的IE浏览器内核的浏览器这样也能上了学校有钱但是抠




    │\__╭╭╭╭╭__/│
    │         │
    │ >     ●  │
    │≡  ╰┬┬┬╯ ≡ │
    │    ╰—╯   │
    ╰——┬O———O┬——╯ 楼主棒棒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