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河海大学本部的同学们
- 一堵云LV.团长
- 2015/10/17 17:40:15
北教301是什么教室?一排有几张座位?谢谢了
- 幸福一人
- 2015/10/17 19:07:16
都到门口了你不会进去看看吗?
- 旅行异乡人
- 2015/10/17 20:57:15
大的阶梯教室
- chennan2009
- 2015/10/18 0:14:57
超大的教室
- ccwang
- 2015/10/18 1:06:28
北教,印象中挺破的样子
- 最爱我的你
- 2015/10/18 3:41:38
有好心人上个图片吗
- 职场启航网
- 2015/10/18 5:50:36
哈哈,你是去考同等学力的吧
- 幸福de猫
- 2015/10/18 7:11:21
普通教室,大教室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