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
- ok80230LV.团长
- 2017/7/23 23:06:28
昨夜的事情想必大家也都知道了,论坛也有人开帖询问了,所以请大家不要另外开帖问了,帖子里讨论即可。另外,这是意外还是什么,目前还没有论断,所以请注意言辞,不要上来就是跳楼自杀之类的。这种事情大家不要和学校其他不作为事件相提并论,因为这并没有可比性,学校不作为事件和行政管理有关,这件事,有没有关系,大家应该清楚。现在新闻下面有无脑喷子乱喷,坛友们都是成年人,说话做事应该有自己的思考。
- 让我爱你
- 2017/7/24 1:52:17
我们安静等待结果,是非自有论断。
- 调色盘
- 2017/7/24 3:46:09
逝者已逝,望一路走好!
- yun124779
- 2017/7/24 4:27:25
原来是真的
- sscfhr
- 2017/7/24 7:14:21
如果说是意外,有人说为什么没有防盗窗之类的。可是大家应该可以看到很多高层没有防盗窗,一般一楼二楼会有,此外意外坠楼的概率很小,学校没有考虑到确实是学校的疏忽,这次事故也希望学校吸取教训。不过大家还是要理智看待,不能把责任一味推给学校。
- dyahz00
- 2017/7/24 9:13:04
确实不该去过分议论这件事,死亡原因学校处理都不是我们干涉的了的。逝者为大。望安息。
- weiheng
- 2017/7/24 12:01:32
大家理性探讨,不要妄下结论
- 涛韬狮龙
- 2017/7/24 13:01:46
唉 少喝酒阿
- 武汉天一
- 2017/7/24 15:51:46
就像有的同学说的 通过官微或者什么渠道来声明一下这件事啊 别搞得当啥事没发生一样 然而并没有
- icarmen2009
- 2017/7/24 16:09:28
我在等学校的声明,虽然有极大可能等不到了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