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16
- huloshuiLV.营长
- 2017/7/25 23:26:40
河海地信专业怎样啊?好就业吗?学长学姐们
- 游人渐稀
- 2017/7/26 2:14:32
@Tick冬呓 地信学姐来说说
- UIGAC
- 2017/7/26 3:49:41
一般
- 肖鸣光
- 2017/7/26 5:58:40
说起来,还是地质专业最好就业嘛。
- 传知行123
- 2017/7/26 6:35:21
本科生不好就业,而且河海的地信也不太好
- huameixf
- 2017/7/26 9:45:51
我今年第一学校第一专业考入河海地信本科。这个专业大部分都是被调剂的分数低。但了解了真实情况后才知道,大多数人不了解这个专业,误解了地信的意思。大多学校此专业都是这种情况。这个专业前景不错,只要考研找工作一般没问题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