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来,我“爱”的人们
  • 浏览:23 评论:15 人

  • 本科快毕业了,马上就要去工作了,毕业季很难没什么感慨。楼主单身了4年,期间遇到不少心动的人,可惜缺少正式认识的途径和正式交往的机会,全部失之交臂了。远远地看着你们,我会想,如果我们在一起,一定很合适吧。我很想一个一个告诉你,我喜欢过你,就算是现在,我还是喜欢,just one chance.说白了,大家都是生命中的过客,朋友再多,恋人再多,最终还是得自己一个人或者带着一个家庭走下去。过不了几年就会发现很多生命中的人儿,都会只能靠朋友圈里互相嘘寒问暖维系那经不起时间消磨的关系。异地的恋人呐,没有共同生活经历和话题了的朋友们呐……看着别人幸福,对比自己就会心痛。
    至于我曾经鼓起勇气尝试“搭讪”和表白过的人呐,我会永远记得你,记得我们可能是多么的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