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来,我“爱”的人们
- 游人渐稀LV.营长
- 2015/10/18 6:46:23
本科快毕业了,马上就要去工作了,毕业季很难没什么感慨。楼主单身了4年,期间遇到不少心动的人,可惜缺少正式认识的途径和正式交往的机会,全部失之交臂了。远远地看着你们,我会想,如果我们在一起,一定很合适吧。我很想一个一个告诉你,我喜欢过你,就算是现在,我还是喜欢,just one chance.说白了,大家都是生命中的过客,朋友再多,恋人再多,最终还是得自己一个人或者带着一个家庭走下去。过不了几年就会发现很多生命中的人儿,都会只能靠朋友圈里互相嘘寒问暖维系那经不起时间消磨的关系。异地的恋人呐,没有共同生活经历和话题了的朋友们呐……看着别人幸福,对比自己就会心痛。
至于我曾经鼓起勇气尝试“搭讪”和表白过的人呐,我会永远记得你,记得我们可能是多么的合适。
- 虎假虎威代
- 2015/10/18 8:22:10
后会无期
- 彼岸_天堂
- 2015/10/18 10:22:25
后会无期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 人间不拆
- 2015/10/18 13:28:20
大学留下的遗憾
- ranhou
- 2015/10/18 14:58:14
好厉害
- 百客惠购
- 2015/10/18 17:05:41
加油
- zjoaoi
- 2015/10/18 19:24:54
不必遗憾。谈了仍旧是遗憾的见过不少
- 国网通航
- 2015/10/18 21:33:53
梦话
- 梓溪堂主
- 2015/10/18 22:10:34
那些生命中爱过的女孩都通通错过
- chaliaobao
- 2015/10/19 1:21:04
如果再见不能红着眼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