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道去理发店以后都要去南航?
- 无限悲凉LV.营长
- 2017/7/26 14:03:15
同样是大学,难道南航理发店就不坑了?河海给个建议
- 乔峰
- 2017/7/26 15:59:32
没有,河海就是坑
- 一定娶到你
- 2017/7/26 18:39:16
我一直在恒友剪,我的要求不高,剪短别太难看就行
- 幸福de猫
- 2017/7/26 19:08:45
室友在恒友剪的
- chaliaobao
- 2017/7/26 22:05:56
恒友在哪里
- derek
- 2017/7/26 23:36:56
我在巨坑剪的 ,好像没被坑过
- 阿林136
- 2017/7/27 1:35:40
华仔也不错
- suyika
- 2017/7/27 3:24:07
我去南航烫过头发,讲道理烫的蛮好的yeah
- 浪漫屋
- 2017/7/27 6:40:18
理发店又不是学校开的。自然是选合适的相中的地方。
- 敏敏1016
- 2017/7/27 8:30:17
华仔好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