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学霸都是女的为什么为什么!!
- ccwangLV.营长
- 2015/10/18 17:15:15
班上7个女生占据了前七。感觉整个星球要让女人占领了怎么办
- xiaotaoqi
- 2015/10/18 18:36:27
女生比较认真,踏实。男生如果可以做到,会更厉害!
- 揽月夕
- 2015/10/18 20:22:17
然而我们班前三名也都是女生,虽然女生少
——————————
俺曾见金陵玉殿莺啼晓,秦淮水榭花开早,谁知道容易冰消!眼看他起朱楼,眼看他宴宾客,眼看他楼塌了!这青苔碧瓦堆,俺曾睡风流觉,将五十年兴亡看饱。那乌衣巷不姓王,莫愁湖鬼夜哭,凤凰台栖枭鸟。残山梦最真,旧境丢难掉,不信这舆图换稿!诌一套《哀江南》,放悲声唱到老。
- 光在照射中
- 2015/10/18 23:29:44
我们班也是
- July
- 2015/10/19 0:48:58
( ????? )不清楚,反正我是学渣吼吼吼,我骄傲
- jluli
- 2015/10/19 2:57:56
我们专业第一是蓝森
- DearVikki
- 2015/10/19 4:18:41
女生没事干只能学习
- maxoptical
- 2015/10/19 6:45:07
班上都没有七个女生
- 烟花沼泽
- 2015/10/19 9:23:20
有没有有学霸妹纸带带叔叔我
- 人间不拆
- 2015/10/19 11:35:21
什么专业啊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