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请问一下想重修刷均分的话,如果缺考了,会有挂科的记录吗?
- 狼牙LV.团长
- 2017/8/3 16:07:12
之前傻逼想刷均分重修了高数(第一次考试是通过的,但是分数不够高),然后如果重修的考试没有通过,或者缺考了,算作挂科吗?会显示在那个未通过的课程里面吗?
- sjj
- 2017/8/3 17:33:47
不清楚帮顶。
- womenyiqi
- 2017/8/3 21:04:47
同问。
- 彬至如归
- 2017/8/3 23:03:30
你是不是大鸟!!!!!!
- 揽月夕
- 2017/8/4 0:51:58
同问,帮挖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