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请问一下想重修刷均分的话,如果缺考了,会有挂科的记录吗?
  • 浏览:10 评论:4 人

  • 之前傻逼想刷均分重修了高数(第一次考试是通过的,但是分数不够高),然后如果重修的考试没有通过,或者缺考了,算作挂科吗?会显示在那个未通过的课程里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