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没有遭遇如此尴尬的情况新生
- 乔峰LV.团长
- 2017/8/4 8:03:41
人生没有遭遇如此尴尬的情况
新生寥寥
可还是完成了宣讲
讲到要激动哭泣
真想撒手不干
每天那么累
但是主席说
我的小孩还在这里
我怎么可能不干
—致我爱的奋进
- 岁月人家
- 2017/8/4 9:33:18
致我爱的内容
真心诚意干了事
三人共处
没有勾心斗角
很开心
和一帮志同道合的人在一起
有多好
未来一年
再难也要坚持下去
既然当初选择了留下
没有理由再放弃
- 常春藤
- 2017/8/4 12:11:30
此处应该有掌声
- bqjr2013
- 2017/8/4 13:39:28
讲真 你讲到最后 我泪目了
- 绝对爱你
- 2017/8/4 16:19:12
隔壁室友说为什么不跟我来记者团
我们小稿50
大稿100
况且你个其他院的费力不讨好
一直留在奋进
难忘的是可爱的那帮人啊
愉快地相处了一年
今天来宣讲会的还是我可爱的老部长们
在他们面前完全可以向干事一样吐槽
很久不见
聊了很久
还是很熟悉的她们
只能说好怀念过去一年
- paoao123
- 2017/8/4 17:48:41
一直觉得加入组织
除了技术,能力这些东西
更重要的是遇见什么样的人
我很幸运
在大一的时候
遇见了很好的学长学姐
以及很好的共事的伙伴
一直无条件喜欢着奋进
不允许任何人说它不好
现在我大二
也当学姐了
也招新了
多希望遇见一批可爱洒脱的孩子
我们绝对够真诚
做了该做的不该做的
可还是出现如此尴尬的情况
如果很巧看见了这帖子
很巧你也愿意
我们见面聊聊吧
- 合上
- 2017/8/4 20:45:52
所以有同感的学姐学长 聊个五毛钱的天 吐槽一下你们当年招新的尴尬事
- 根本不了解
- 2017/8/4 21:16:52
多少次想着招不到人退部吧
但是如果退了留下了烂摊子对得起上一任部长吗?
所以还在坚持
加入了一年
认识了很多人
大家一起做事
一起办活动
一起刷夜
说没有感情是假的
留部了有时候忙的要死
嘴上说着退部
可还在做自己该做的事情
宣讲会的人不多
但还是要继续
不仅为了自己
也为了不辜负老部长的期望
也不辜负留部时说的那些话
撑不住的时候想想自己为什么要加入这个组织
作为15级的学长
送给各位新生一句话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加入社团或者组织
不要忘了自己的目的
不要迷失了方向
(说的有点多,有点乱,将就看吧)
- cili
- 2017/8/4 23:15:36
66666
- ok80230
- 2017/8/5 1:04:03
摸摸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