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没有遭遇如此尴尬的情况新生
  • 浏览:35 评论:28 人

  • 人生没有遭遇如此尴尬的情况
    新生寥寥
    可还是完成了宣讲
    讲到要激动哭泣
    真想撒手不干
    每天那么累
    但是主席说
    我的小孩还在这里
    我怎么可能不干
    —致我爱的奋进




    致我爱的内容
    真心诚意干了事
    三人共处
    没有勾心斗角
    很开心
    和一帮志同道合的人在一起
    有多好
    未来一年
    再难也要坚持下去
    既然当初选择了留下
    没有理由再放弃




    隔壁室友说为什么不跟我来记者团
    我们小稿50
    大稿100
    况且你个其他院的费力不讨好
    一直留在奋进
    难忘的是可爱的那帮人啊
    愉快地相处了一年
    今天来宣讲会的还是我可爱的老部长们
    在他们面前完全可以向干事一样吐槽
    很久不见
    聊了很久
    还是很熟悉的她们
    只能说好怀念过去一年




    一直觉得加入组织
    除了技术,能力这些东西
    更重要的是遇见什么样的人
    我很幸运
    在大一的时候
    遇见了很好的学长学姐
    以及很好的共事的伙伴
    一直无条件喜欢着奋进
    不允许任何人说它不好
    现在我大二
    也当学姐了
    也招新了
    多希望遇见一批可爱洒脱的孩子
    我们绝对够真诚
    做了该做的不该做的
    可还是出现如此尴尬的情况
    如果很巧看见了这帖子
    很巧你也愿意
    我们见面聊聊吧




    多少次想着招不到人退部吧
    但是如果退了留下了烂摊子对得起上一任部长吗?
    所以还在坚持
    加入了一年
    认识了很多人
    大家一起做事
    一起办活动
    一起刷夜
    说没有感情是假的
    留部了有时候忙的要死
    嘴上说着退部
    可还在做自己该做的事情
    宣讲会的人不多
    但还是要继续
    不仅为了自己
    也为了不辜负老部长的期望
    也不辜负留部时说的那些话
    撑不住的时候想想自己为什么要加入这个组织

    作为15级的学长
    送给各位新生一句话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加入社团或者组织
    不要忘了自己的目的
    不要迷失了方向


    (说的有点多,有点乱,将就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