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 冷夏雨LV.营长
- 2017/8/5 3:31:58
有没有人教概率论感觉自己就是个智障,完全理解不了老师讲的,作业也不会做,可能我理解能力真的有问题,我感觉一团糟啊,有没有妹子愿意约自习的
- 狼牙
- 2017/8/5 6:07:39
去年学的,一学期去了五六次,最后90
- kaif
- 2017/8/5 7:40:11
最后四个字才是重点吧
- 小乔君
- 2017/8/5 8:56:21
他们说理科生那些什么二项分布之类的都学过了,我一个文科生一窍不通
- 莪芣涫
- 2017/8/5 11:46:21
为什么不约汉子
- 小绿叶子
- 2017/8/5 13:04:03
厉害了,约妹子
- lovedayly
- 2017/8/5 16:11:30
记得当初学概率论,考的都是和往年一个类型的题目
- chaliaobao
- 2017/8/5 17:30:43
概率论还是挺简单的啊
- luyon2006
- 2017/8/5 18:39:41
重点是约。。。吧
- bermudy
- 2017/8/5 22:00:26
顶一顶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