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宁校区这边学驾校哪家还不错啊
- tongyiLV.团长
- 2017/8/6 3:04:12
这是个疑问贴啊啊啊
不是广告
下学期想在南京学驾照
打听一下哪家不错啊
如果有推荐教练的也很欢迎啊
- bjdxjk
- 2017/8/6 5:00:01
我们只做大自然的搬运工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4NjY1MjcxNw==&mid=2650490794&idx=2&sn=b482f1bcdc91ca2faa109ca97d6265ae&scene=0#wechat_redirect
- 程彦洺
- 2017/8/6 7:39:45
恒通不是太好,不推荐
- twxx
- 2017/8/6 9:09:14
不明白为什么被删楼了,可面基直接认证的,还是那句话,直接加我聊,也是一种对现在南京驾校的介绍
- 京佳启成168
- 2017/8/6 10:06:26
驾照已到手
- wo345345521
- 2017/8/6 12:17:45
我也下学期学,帮顶
- 云祛痘
- 2017/8/6 14:16:29
已到手,反正哪家都坑
- huameixf
- 2017/8/6 16:04:56
坑不坑,主要看遇到的教练
- kuangsheng520
- 2017/8/6 18:21:07
回家学
- 蜻蝴
- 2017/8/6 21:11:06
我在快鹿。。一次过还好 不是一次过。。80快一小时的学时够坑的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