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这么好,有人江宁约拍吗~
  • 浏览:11 评论:5 人

  • 相机小白新入了相机~但是找不到人一起拍照,其实也不算约拍啦,毕竟没灯光没服装还不会化妆………就是想找个人一起拍些照片留念一下~有小伙伴一起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