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两天要去南京上班了,不知道外面人能不能办你们学校的移动联通卡
- lj123LV.团长
- 2017/8/10 15:20:51
哪位大神告知一下啊
- bujiao111
- 2017/8/10 16:24:31
不能
- 美柠的老巢
- 2017/8/10 18:59:24
想多了,那岂不是人人都能办校园卡了
- 木北造型
- 2017/8/10 20:37:36
当然可以
- 绝对福
- 2017/8/11 0:05:34
外面多少一个g?
- axc1315
- 2017/8/11 0:45:18
当然不行
- wgashui
- 2017/8/11 3:14:47
不行的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