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长学姐求指教~
  • 浏览:10 评论:3 人

  • 我现在大三,马上就大四了,学的专业是水利水电工程,由于不想毕业后去工地,所以想考你们学校的研究生,目前初定目标是水文院,水资源规划管理。我想问,这个分高吗?是专硕吗?录取难不难?




    分数的话 今年学硕350 专硕275
    这个方向不错 水资源规划几年很火
    可以去设计院 省院什么的
    当然外校考河海比较难 不过你对自己有信心可以挑战一下 顺便说一下学长也是15级研究生 也是水资源规划管理方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