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再说一遍啊,再说最后一遍,麻烦路过的都看一下
- 狼牙LV.团长
- 2017/8/12 3:11:15
不要去摸、碰黄焖鸡,不要去逗他!看见他不要理就行了。最后一遍,麻烦你看一下。
狂犬疫苗打过,昨天刚洗澡,不怕水,没有狂犬病。
- 琉璃羽
- 2017/8/12 5:13:51
这个狗不要碰
- 风之痕
- 2017/8/12 6:41:48
昨天给他剪过毛,心情不佳,奉劝各位别碰它,平时也别碰他
- 无限悲凉
- 2017/8/12 10:05:36
有事没事朝人叫,为什么宿舍区允许放养狗?
- wj19911115
- 2017/8/12 11:35:05
赶紧搞条链子栓起来
- lingyunhaiyan
- 2017/8/12 13:32:17
楼上有猫病吧,教学区还那么多狗呢怎么不用链子拴起来
- 雷雯霈
- 2017/8/12 15:03:17
这鸡有毒
- 樱花树下的鬼
- 2017/8/12 18:02:00
学校人多,放养不合适。
南京有一个平安阿福流浪动物救助站,量力而为。
- derek
- 2017/8/12 19:50:28
有没有宠物救助站?
- amycwj
- 2017/8/12 20:50:43
我住六韬一年多只见过这个狗,从来没有见他吠过我,或者说我从来没有注意这个狗,为啥会有这么大影响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