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才高二 但是想报考河海
- winder66LV.团长
- 2017/8/15 22:33:39
我现在才高二 但是想报考河海 男神镇楼
- 小牧还
- 2017/8/16 0:31:14
然后呢,有啥用,还是回去好好看书实在
~~戏如人生,人生却不如戏!
- amycwj
- 2017/8/16 2:58:46
有目标有梦想总是好的,加油,欢迎报考河海
- 铅笔盒
- 2017/8/16 5:28:15
劝别报
- 蔷薇花开
- 2017/8/16 6:25:27
能上清华别考河海
- wodelixiang
- 2017/8/16 8:12:23
加油。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