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的大二可以在学校修外语吗
- peggycmaLV.团长
- 2017/8/18 4:25:23
想学法语或者德语来着 不是很想去机构 但是不知道学校可以不可以修
- 武汉天一
- 2017/8/18 6:38:58
或者去蹭课
- 水若枫寒
- 2017/8/18 7:46:25
请问财务管理和经济学本科教材是用的哪个版本啊?
- gfllsh
- 2017/8/18 10:05:38
我也在学德语,我最近在线上学网络课程,感觉比较灵活,我在《跟谁学》网站上看到有不少在线课程,最近有德语免费的入门在线公开课,Fiona老师的德语语音入门。分享给楼主。大家一起努力。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