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
  • 浏览:8 评论:2 人

  • 为什么一些连上场的十一个人一个也不认识的人也好意思喷,不说什么痰盂和圣杯。就问你一下中国足球你出过力吗,至少他们有。
    高导支持你





    有病。
    你看见他们出力了?
    出力就这么出力的,出到狗身上了?
    顶风上挺国足我真服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