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用户登录
忘记密码?
没有账号?|
马上注册
东湖湖畔
新主题
校园信息
二手信息
考研同盟
活动信息
就业招聘
中北论坛
论坛设施
搜索帖子
在线情况
帮助文档
切换到窄版
致知于行
中北论坛
主题内容
发新帖
回复
有大四的学长学姐嘛,关于高数考
浏览:8
评论:2 人
brown2008
LV.团长
2017/8/28 10:49:11
有大四的学长学姐嘛,关于高数考研复习资料,有好的推荐嘛。谢谢啦。
jiooo
2017/8/28 13:20:13
你也是18考研?
梦春流
2017/8/28 15:08:41
数二张宇大纲李永乐,数一同济课本李永乐大纲,稳如poi,虽然我特么并不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