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水专业
- 快乐的周二LV.营长
- 2017/8/28 19:25:28
想问问农水专业研究生主要学什么课程,毕业之后大多数去哪工作?
- tom365
- 2017/8/28 21:08:40
有没有好心的学长学姐来说一下
- ititit
- 2017/8/28 22:38:09
有人吗
- 梅州
- 2017/8/29 1:35:20
学种菜
- buptwx
- 2017/8/29 3:06:21
当然是种田啊
- meifeihuantian
- 2017/8/29 5:05:04
借楼,想找点会计研究生真题资料,越到这个时候心里越是发虚。虽然之前在太奇上课挺好的,总觉得需要做点事什么。。。。
- 西贝小飞侠
- 2017/8/29 6:53:32
学农水的不去种菜还能干什么
- 钱钱钱钱
- 2017/8/29 9:53:46
可啪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