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弱的矫情一下
- 心连心LV.团长
- 2017/9/1 22:01:31
作为一个工科的妹子感觉还是很骄傲的,即使成绩不好也看不下去书,即使专业能力不强,不会做就很任性的不做,虽然很多时候觉得自己越来越像传说中的伸手党。
…………分割线…………
啊啊啊,这不是我想说的啊,从这里开始何时能步入主题,我想说的是…………
大学过完一大半,对我自己而言,什么特别的事情都没有…………我感觉从这里开始离主题也很遥远,我只是想说…………
如果可以重新来过,我不会这么做,但是没有办法,可是我相信我的感觉也相信你啊,呐,如果我以后好好念书,不跟别的男生说说笑笑,就那么安安静静的,我还能做你的女神吗
- zmsd_2008
- 2017/9/1 23:49:34
不懂
- shh713
- 2017/9/2 1:20:34
送一个滑稽币
- 念旧怪伽
- 2017/9/2 3:03:21
厉害
- 东湖湖畔
- 2017/9/2 5:51:49
不能
- terry11505
- 2017/9/2 8:52:03
工科妹子也可以是美丽的
- 秋雨飞
- 2017/9/2 9:57:59
能
- paoao123
- 2017/9/2 12:59:45
三个滑稽币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