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用户登录
忘记密码?
没有账号?|
马上注册
东湖湖畔
新主题
校园信息
二手信息
考研同盟
活动信息
就业招聘
中北论坛
论坛设施
搜索帖子
在线情况
帮助文档
切换到窄版
致知于行
考研同盟
主题内容
发新帖
回复
江宁研究生宿舍好不好呀
浏览:8
评论:2 人
chengrui0
LV.营长
2017/9/8 0:54:19
好奇,考研然而宿舍条件真的经不起本科时候很多人一间凌晨睡觉了,毕竟年纪上升了嘛,保养什么会跟不上的求学长学姐学弟学妹们解答~~~
小小宇宙2015
2017/9/8 2:45:00
四人间独卫,还可以
切分音
2017/9/8 3:57:01
博士有包间,留下来读个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