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图书馆四楼的那个妹子
  • 浏览:33 评论:26 人

  • 遇到这么漂亮的女生,整个人的心思都不在学习上了。
    然后,写了个纸条放在你文具袋里,想认识一下。
    这是第一次写这种纸条,也不知道说什么。
    那张纸条的归宿一定是某个垃圾桶。
    虽然结果不出所料,但还是有点小失望。
    也许再也不会见到你了,这算是考研生活中的一个插曲吧。
    睡一觉,明天继续要奋斗。
    晚安。
    ——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