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人觉得这学期的hhu网络好慢
- 阿林136LV.营长
- 2017/9/10 4:58:44
如题
- 常春藤
- 2017/9/10 7:03:12
现在打开个网页都卡的要死
- July
- 2017/9/10 8:10:39
很快啊
- 三亚管家
- 2017/9/10 10:29:52
这个帖子只能会员能回帖吗
- rbt099
- 2017/9/10 13:38:50
比cmcc快
- 最爱我的你
- 2017/9/10 13:59:35
有时候连得都很慢
- bujiao111
- 2017/9/10 16:26:01
130延迟,这个学期移动两个网都特别卡
- 美柠的老巢
- 2017/9/10 18:04:14
嗯本来十八舍还行,来了新生人多了好多,晚上连b站都打不开
- 沙发上睡着
- 2017/9/10 20:16:15
是根本连不上
- jackie17
- 2017/9/10 23:11:55
本部挺好的啊。 在教学楼里都快得很,一回寝室就不行了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