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这阵子又去河海招人了,有木有应届的想来的我给推荐推进啊!
- paoao123LV.营长
- 2015/10/23 2:58:06
RT,PS:单位是上海青浦区水务局,事业单位。本人去年河海水工毕业,欢迎水字头的学弟学妹们。
- 黑白单色
- 2015/10/23 4:18:18
学长进去了有什么感受啊
- 一堵云
- 2015/10/23 7:08:17
单位怎么样,我昨天投了简历
- 追随北大
- 2015/10/23 8:25:59
港航的要不要
- 雷锋小杨
- 2015/10/23 11:33:26
学长,学历要求是什么啊
- 幸福de猫
- 2015/10/23 12:28:16
学长在么 私信你问了个问题
- jiangkayu
- 2015/10/23 15:37:15
有人推荐 是好事啊 顶
- 茜茜公主
- 2015/10/23 16:58:00
诶,商院的没戏
- 水若枫寒
- 2015/10/23 18:24:26
考研和就业对水工的来说哪个比较好,学长,你怎么看?
- 一定娶到你
- 2015/10/23 21:02:38
打酱油专业路过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