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楼大爷经常性关门太早,如何投诉啊啊啊?
- lusb999LV.团长
- 2017/9/17 0:52:43
有个大爷好烦啊,每天关门都好早,还总是一点都不承认自己关门早……据说之前图书馆大爷开门太早被投诉过所以去哪投诉啊?急……
- 卡拉1
- 2017/9/17 1:57:36
去工程馆吧
- zhyn1975
- 2017/9/17 5:49:07
有人知道在哪投诉嘛?
- 快乐的周二
- 2017/9/17 6:24:17
你不说工程管大爷九点关门
- luyon2006
- 2017/9/17 8:33:15
工程馆大爷九点不到关门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