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发室的人员服务态度太恶劣了
  • 浏览:35 评论:28 人

  • 25就到的邮件,都5天了就没通知我去拿,今天我第一次去拿,对方没等我说明白就说没有,我擦,这他妈什么态度啊!回来给物流打电话,我擦,就说在那儿,应该有电话通知,我擦,有你妹的电话通知啊!第二次去拿邮件,我同学说你们服务态度不好,她就急了,就像恨不得上去和你打架是的,态度极其恶劣,傲慢。容不得半点批评,这样的人我认为应该给予警告,教育以观后效,如若不然,立即清退。




    某宝买的手机不验货收发室就签了。。。不是本人为嘛也可以签10点到货,16点问店主说已签收才去找。。。毫无通知




    我第一次去,那女的一直在抠鼻孔,我说话他也不带理,过一会儿给我说我刚才跟她吵过架是吗,我心想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