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四舍条件怎么样?
  • 浏览:10 评论:4 人

  • 有人住在本部四舍吗?
    我在本部住了快一年半了也没摸清四舍在哪里,据学姐说四舍的研究生学姐在我们读研的时候她们就刚好毕业搬出去,所以很有可能我们会住在四舍,想知道四舍在哪里,还有宿舍条件和三舍比起来好在哪里…
    好吧,就是比如,有没有木柜子,宿舍大不大,有没有独立卫浴,或者说洗漱间会不会喷热水的那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