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把座位留给需要的人
  • 浏览:18 评论:12 人

  • 一大早来排队没什么,但是占了座位不来自习的,请把位置让出来,或者写上什么时候座位是空闲的。一个人帮别人占了很多座位,结果占着茅坑不拉屎,大半天看着就那几本书。以上




    的确,其实占座无可厚非,但是你占着又没人,你要是不用你可以用纸条说明一下,天这么冷,占座不用不厚道




    每次我看到占座的,直接推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