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为大家做点贡献
  • 浏览:18 评论:12 人

  • 因为大四整天没事想为大家做点贡献。不如我去图书馆专门推那些只放一本书占座的人怎么样。占座也请用心。最起码俩本书吧。放张草稿纸也想占座??




    同学上午占了座,中午在寝室睡觉3小时,在图书馆待到4点多又回寝室,待到八点,又去了图书馆,书就一直在图书馆占着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