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为大家做点贡献
- 拾旧时光LV.营长
- 2017/9/22 6:35:22
因为大四整天没事想为大家做点贡献。不如我去图书馆专门推那些只放一本书占座的人怎么样。占座也请用心。最起码俩本书吧。放张草稿纸也想占座??
- bistro
- 2017/9/22 7:49:00
去吧
- 呵呵2014
- 2017/9/22 9:57:58
滋磁!
- usb3721
- 2017/9/22 13:18:43
自此
- 启程日本
- 2017/9/22 13:45:09
有道理
- 晴昼烟雨
- 2017/9/22 16:23:22
可以

- ititit
- 2017/9/22 17:35:23
f
- meifeihuantian
- 2017/9/22 20:31:03
同学上午占了座,中午在寝室睡觉3小时,在图书馆待到4点多又回寝室,待到八点,又去了图书馆,书就一直在图书馆占着座
- Victory
- 2017/9/22 22:12:44
吾之旧友吊似汝,而今坟头草丈五
- 中国男儿
- 2017/9/23 1:09:55
学习不如睡觉,唉,现在的年轻人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