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怎么样?
  • 浏览:10 评论:4 人

  • 各位小伙伴,你们好!我想咨询下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下的 科学技术研究院 怎么样?我投了其中的一个工程安全监测与设计岗位,有没有知道的,聊下待遇或发展前景?







    问一下啊,如果说要考18年会计或者工商管理,因为上班时间不多且基础低,是不是要报个导学班或者基础班先学习一下,了解考研整体情况然后再自己看情况学习呢? 听说太奇那边现在有寒假集训营,而且要是报任何班次还送导学班,求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