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求解 工程管理专业好吗
  • 浏览:15 评论:8 人

  • 压底进的河海 好像没有讨论工管的 从没出过远门自力更生的妹子表示很方QAQ
    工管是不是几乎没有女生 就业怎么样 是不是就到工地报道了
    PS:还有河海的工管培养是水利方向的吗




    我是15工程管理的学长,我们这一届工程管理男女比3:5呢,这个专业是前景不错的专业呦,在江苏的口碑也挺好的。至于学妹关心的就业问题是要看学妹想不想考研啦。如果还有什么想了解的话可以联系学长345603124.或者加入工程管理新生群262583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