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占用自习室的一点感想
- 国网通航LV.营长
- 2017/9/24 20:21:39
吃个午饭回来 发现今天的致用218 118都被作为坝气十足的教室 确实有点生气 120也作为比赛教室 众所周知 堂堂河海大学有空调的教室只有五个 在河海的第三个年头 每到冬天 本来有空调教室资源很少很少 一有考试 ,活动 本来一堆在教室自习的人就只能狼狈的卷书而走 不知道去哪个地方自习
- xiaowuanzi
- 2017/9/24 21:29:06
如果你们要占用这个教室,能不能请这些办活动的负责人提前写好你要占用的时间?
- 让我爱你
- 2017/9/25 0:34:53
他妈的一上来就轰人走 理由就是之前你向物业申请了?
- xiaodan
- 2017/9/25 2:13:05
当然 谁会关心我们在冬天有没有一个温暖的位置自习呢 对吧
- lian303952140
- 2017/9/25 3:41:03
吐槽完毕 不喜勿喷 个人抱怨:这个比赛 我去你妹的
- 湘芸
- 2017/9/25 7:20:47
心疼
- 泡润借笨鹊
- 2017/9/25 8:50:15
去机房吧
- 温暖一生
- 2017/9/25 9:47:27
就是 tmd天天有活动
- 凉鸳风轻
- 2017/9/25 13:18:27
艰苦朴素,兄弟在学校坚持住
- 彬至如归
- 2017/9/25 15:17:10
博学楼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