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你们玩的最久的一个游戏
- 小小宇宙2015LV.团长
- 2017/9/26 23:33:07
说说你们玩的最久的一个游戏
- 苏柏亚
- 2017/9/27 0:47:43
楼楼记得接触的第一个电脑游戏就是暗黑破坏神,现在也有10几年了吧
- changkeyan
- 2017/9/27 3:39:14
不玩儿
~~~~~~陈年梦陈年长衫,陈年酒陈年杯盏,天风吹落梅花作伴,似旧友轻叹
- cyw05153
- 2017/9/27 6:14:23
TNTBF
- Victory
- 2017/9/27 8:23:22
地下城与勇士,五年级开始到高一
CF&cs单机版,小学一年级到六年级,初中偶尔玩
红色警戒,自从碰电脑以来都在玩但只是暂时性的
帝国时代,同红警
死亡阴影,同红警
魔兽世界,初一
星际争霸,五年级
LOL,最近
- 一笔荡江湖
- 2017/9/27 9:44:07
和女朋友捉迷藏
- qinqiao98
- 2017/9/27 12:10:33
红警魔兽启蒙游戏之后我进入了小学生时代,免不了被各种腾讯游戏cf,QQ三国QQ幻想什么的洗脑初中自我意识成长怒而删腾讯游戏,从此一去单机游戏海洋不返从实况8,到mc,到骑马与砍杀,到实况2010,2012和2013,再到刺客信条E叔三部曲,再到文明五,中途穿插孢子,模拟人生和战地现在算半个老滚五的骨灰级玩家文明系列想下一个太空玩玩据说还能用机器人统治未来人类想想就666要说哪个时间最长我还真不清楚,都差不多长吧
- lsdlp1981
- 2017/9/27 14:32:49
地下城与勇士吧,初中玩到现在,只是不经常玩
- sjj
- 2017/9/27 16:00:47
天涯明月刀
- 音乐任我行
- 2017/9/27 17:40:31
来回的基本是汉子吧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