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不了情人能否做朋友】
- 郝洁LV.团长
- 2017/9/28 0:22:21
【做不了情人,能否做朋友】
想和大家探讨一下这个问题,许多时候总是觉得似乎做不了情人还可以做朋友,可是这样真的好吗?
- 百客惠购
- 2017/9/28 3:03:22
这样貌似不太好
- 今夜星光灿烂
- 2017/9/28 4:50:18
……
- 透心凉
- 2017/9/28 6:49:01
不知道
- 梓溪堂主
- 2017/9/28 8:37:29
做不了。因为如果真的喜欢过,再见到的话会控制不住自己的洪荒之力
- 光年若虚
- 2017/9/28 9:37:44
做不了 因为极度讨厌
- 呵呵2014
- 2017/9/28 11:27:43
做不了
- xiaozhuzi
- 2017/9/28 13:45:25
能,我向我喜欢妹子表白被拒绝,现在还是好朋友,不过我打算不放弃,继续表白,直到她同意
?﹏﹏
到现在为止,小兽670发贴12小时52分钟,才有21条回复,唉。
- 徐伟琴
- 2017/9/28 16:52:52
憋跟舍友谈恋爱
- cxzcs
- 2017/9/28 18:39:15
不可能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