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软件的前辈们现在过得怎么样了
- 飞一样LV.团长
- 2017/9/29 3:29:18
我今年大三软件工程专业。在论坛上看到软件行业各种吐槽啊~ 说是无限加班编程到老升职空间也小,有没有工作了的学长学姐进来聊聊你的看法或经历呢
- dustin
- 2017/9/29 4:43:17
如果方便的话说说年薪呗,让学弟充分了解一下计算机行业
- 湖畔夏雨荷
- 2017/9/29 7:11:15
税前12w,包吃住,不过不是计算机行业
- 转角四十五
- 2017/9/29 8:50:59
1
- 晴昼烟雨
- 2017/9/29 11:36:24
2
- 凉鸳风轻
- 2017/9/29 13:17:39
3
- lian303952140
- 2017/9/29 15:04:35
4
- 花间笑
- 2017/9/29 18:03:19
5
- 王馥恒
- 2017/9/29 19:51:46
年入几十万呢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