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软件的前辈们现在过得怎么样了
  • 浏览:13 评论:8 人

  • 我今年大三软件工程专业。在论坛上看到软件行业各种吐槽啊~ 说是无限加班编程到老升职空间也小,有没有工作了的学长学姐进来聊聊你的看法或经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