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钱孙李LV.营长 2017/10/8 12:07:06 准备报考教师资格证的同学,因为我们是在校生,所以需要在校生学籍证明,这个证明就是我们学校成绩单打印机上的在读证明吗?还是需要另外开啊?哪位同学知道可以说一下吗?